close



自從2月份春神小小露臉之後,接下來的幾個周末休假都像是被詛咒般的細雨不斷.....
我們的咖搭掐行程也被迫中斷 ><


這次有新同學加入,MI表弟馬先生&麥兜!
為了歡迎新同學,我們特別安排南段的魚兒生態之旅路線~讓MI先生一償宿願~帶大家去看看景美溪的小魚兒啦~

今天安排的路線是:
永福橋出發→景美→景美女中‧校友懷舊時間→政大‧滇味廚房覓食→木柵動物園‧哈囉!PANDA捷運時間→折返回永和

原本以為這短短的路線很適合初次加入的伙伴…
沒想到沿途遇到的上坡路段數也數不完,騎到最後快要腿軟了… Orz
(莫非是這原因,大家最後才自暴自棄的跑去臺一吃冰,把消耗的卡路里一次補滿…)

太久沒騎咖搭掐啦~
今天天氣又很好,迎風吹來陣陣草香、花香,還有小河流的香味~真是超級享受~
景美溪&新店溪最棒的地方,就是還不像淡水河一樣汙染嚴重,當然也就沒那麼臭啦…

只是今天經過原本魚兒聚集的地方,赫然發現水變髒了…魚也變少了…
心裡突然湧上一股惆悵…
大家若是這樣不珍惜大自然,這下子大自然之美真的要葬送在我們手上啦 ><

中午11點半前到達滇味廚房
這會兒還不用排隊,順利入座後點了好幾樣東西
過橋米線、擺夷米線、其他像是必點的大薄片、椒麻雞、涼拌高麗菜絲…等等
還有第一次嘗試涼拌番茄,味道也不賴,幾樣主菜大家分著吃,也可以吃得很飽!

可憐的我只能吃阿MI愛心準備的 凱薩沙拉(不能沾醬…)
吃沒兩口,就被店員以禁帶外食阻止我繼續吃… 泣

吃飽後,再度啟程往動物園方向騎去~



大家搶著拍遠方的捷運~

 請忽略我拼錯的英文...

齁齁~拍到PANDA捷運啦~

難得3兄弟湊在一起,合照來一張

 請忽略我拼錯的英文...

MI先生~你的肚子遮到後面的PANDA捷運了… Orz

接著就一股作氣騎回永和啦!

 可憐的小青蛙遇到怪叔叔...

回永和途中還有阿MI最愛的小青蛙~

很酷的空房廢墟



最後一個上坡大挑戰…我腿軟了…


今天整路都刮著風(聽說是東北季風來了),回程有時逆風、有時順風…好累啊!
所以就以臺一草莓奶酪冰(1X0元,好貴!)做為Ending啦~


晚上大家一起去了目前正夯的 南機場夜市 ~
真的到處都在排隊,台灣人最愛的運動應該就是排隊吧?!  XD



[延伸閱讀]
 我很久之前寫過的 滇味廚房
 麥兜的咖搭掐初體驗心得 點我



[批ㄟ史來一下]
 終於又騎到咖搭掐啦~ 大自然的味道讓人很開心!
 這禮拜沒跟到姐妹團的我有點殘念 >< 下次我也要去啦~
 臺一好像變了?! 草莓奶酪甜到爆炸…前一晚的龍都冰店比較好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